锦州拼团购房198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成交量环比跌逾30%!深圳房价重回半年前

发布时间: 2016-12-03 15:03:47

来源: 深圳商报

分类: 国内动态

222次浏览


12月1日,市规土委发布 11 月深圳一手住宅成交情况。数据显示,成交均价为 54986 元 / 平方米,环比下跌 1.1%。这也是继 10 月后,深圳房价环比 "两连跌"。

深圳各区房价

11 月的深圳一手住宅成交均价 54986 元 / 平方米,回到今年四五月份的水平,相比新政前的 9 月下降了将近7000 元/ 平方米。

福田以 105819 元 / 平方米的价格位列各区第一,环比涨幅17.1%;

南山价格为 88334 元 / 平方米,环比上涨19.2%;

罗湖房价为 78679 元 / 平方米,环比涨幅 10.9%;

宝安11 月房价水平为 37450 元 / 平方米,环比下滑30.7%,是各区域中跌幅最大的一个;

龙岗的价格为 40534 元 / 平方米,环比下跌6.8%;

盐田的价格为 50850 元 / 平方米,同 10 月相比,基本持平。

深圳各区成交数

从市规土委和安居客的数据看,11 月一手住宅成交套数仅有 2922 套,环比下跌32%。

宝安超越龙岗成为第一成交大区,全区共成交 1438 套,占全市成交总量的 49%,主力成交项目包括鸿荣源壹方中心、中粮天悦壹号、鸿荣源壹城中心等;

龙岗紧随其后,共成交 825 套,占全市成交总量的 28%,主力成交项目包括恒裕嘉城、朗泓龙园大观、锦荟 PARK 等;


南山区成交 600 套,占全市成交总量的 21%,位列第三,主力成交项目为香山里、山语海、华润城等。

 项目

对比 10 月,仅宝安和福田环比上升,其他区域环比均下滑,其中龙岗区下滑幅度最大。11 月份,全市主力项目西部多过东部。

数据显示:全市住宅类批售总套数 3087 套,环比上涨 669.83%;批售总面积约 23.45 万平方米,环比上涨 293.11%。11 月共 4 个项目获得 5 批次预售,其中龙岗的融悦山居体量最大,但是属于安居房项目;南山和龙岗各有一个办公项目;剩余的就仅剩宝安华盛观荟名庭一个商品房项目。

据悉,入市新盘中,因为价格并没有出现较大幅度的优惠,当天甚至出现了开盘去化率仅为约一成的情况,反映出楼市入市意愿较淡,置业者对价格信息较为敏感。

业内人士曾认为,11 月下旬深圳楼市会逐渐打破 10 月份的沉寂,楼盘活动及入市项目逐渐增多,市场将逐步趋热。

二手房继续跌 急跌的趋势平缓

12月1日,市规土委和深圳中原地产发布了 10 月二手住宅成交数据,整体呈现量价齐跌的格局。从各个区域的实际成交看,10 月份价格急跌的趋势得以平缓。

11 月深圳全市二手住宅共成交 5679 套,环比下跌 10.27%;成交面积 49.06 万平方米,环比下跌 6.99%;二手住宅均价 54670 元 / 平方米,环比下跌 3.7%,延续跌势,但稍有收窄。

二手住宅成交量连续第二个月走低,而且由于 10 月有国庆假期,统计天数偏少,因此 11 月份实际下滑幅度更大。10 月新政的真正效果已经在过户数据上显现出来了,目前每天的二手数据不足 200 套,而且还在持续下滑。从一线情况来看,整体成交情况依然不容乐观,购房热情偏弱,但真正刚需还是有选择地入市。

受 11 月 8 日二手评估价上调影响叠加,二手住宅市场持续降温。据深圳中原研究中心监测,11 月全市二手评估价上调幅度大约为 15%,相比今年 4 月初,调整幅度不大。

从市场的成交情况来看,11 月二手住宅价格仍在下跌,但跌幅收窄了近 0.5 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