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拼团购房246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沈阳市房产局暗访:23家物业存在的4大问题

发布时间: 2017-04-20 17:07:42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国内动态

747次浏览


日前,沈阳市房产局会同有关部门组成多个暗访小组,分赴和平区、沈河区、铁西区、皇姑区等区域,对市民投诉集中的住宅小区进行了暗访调查。暗访人员在走访中,共计发现23家物业服务企业管理的27个小区,不同程度地存在着以下四大类问题。

物业4大问题 生活诸多烦恼

问题一,维修养护不到位。主要体现在,电梯长时间停运,未按时年检或按时更换年检贴;园区围墙围栏破损严重;路灯和地灯损坏后维修不及时;单元门对讲和门锁损坏;电表箱门脱落,管线无遮挡;消防设施缺失不全,消防报警器破损;园区内下水井盖丢失。

问题二,园区秩序混乱。主要体现在,园区内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存在侵绿毁绿种菜和私搭乱建情况;消防通道被车辆或杂物堵塞,甚至上锁不能开启。

问题三,环境卫生脏乱差。常见列如,小区内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清运不及时;楼道内杂物乱堆乱放;小区内道路及共用场地除雪不及时不彻底,有结冰现象。

问题四,服务收费不正规。体现在收取装修抵押金;物业企业收费方式粗暴。

物业对人居生活的重要性

“何处安家”是无数购房者所纠结的大问题,如果把区位、交通、配套等因素比作是硬件的话,那么物业等内部服务无疑是择家标准中首当其冲的重要“软件”。“买房一阵子,物业服务一辈子”,物业管理服务在人居生活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业内人士认为,优质的物业企业应该始终秉承着安全、整洁、高效及持续改进的服务理念,竭诚为业主提供全方位个性化服务。用心打造贴心尊贵的生活体验,永远将业主的需求置于首位。

责任编辑: xiao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