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拼团购房137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雄安将加大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力度 严厉打击黑中介

发布时间: 2017-04-30 10:43:23

来源: 新浪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30次浏览


27日,雄安新区筹委会表示,“五一”期间,雄安新区将加大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力度,继续严格落实“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要求。

据悉,雄安新区将采取专业执法与群众监督相结合方式,严厉打击非法建设、违规交易、炒房炒地、“黑中介”、虚假宣传、非法公证等行为。

雄安新区筹委会副主任牛景峰日前表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广大群众“安居乐业有保障”,全力推进新区规划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做到“管控好、稳得住、不出事”。将通过多种途径敬告有到新区“问房淘金”想法的人,这里无房可卖、无房可炒。

此前,河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勤也表示,要继续实施最严格的管控,坚决严禁新区大规模开发房地产,坚决严禁违规建设,坚决严控周边规划,坚决严控入区产业,坚决严控周边人口,坚决严控周边房价,坚决防范炒房炒地炒股等投机行为。

许勤指出,要坚持先谋后动、规划引领,深入研究、科学论证,积极有序地编制完善新区规划体系,为实施千年大计、建设千秋之城奠定坚实基础。同时,各地各部门特别是廊坊北三县要自觉服从、主动融入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为首都“两翼”的建设作出贡献。精准把握非首都功能疏解内容,积极引入发展高端高新产业,着力提高新区公共服务水平,统筹推进区域协调发展。稳妥有力做好征迁安置、就业保障、维护稳定等工作。

除此之外,雄安新区将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安全隐患大排查和化解整治行动,全面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统筹抓好交通运输、旅游、消防、餐饮、食品药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在新区周边设置安全检查站,有效控制进入新区车辆,对重要线路、重点区域,将根据车流人流情况,适时进行临时管控,并及时发布道路交通和景区客流预警信息,对景点、游乐设施及载客工具等加强安全检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社会秩序稳定,为新区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 nickweek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