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拼团购房184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西五环再出自住房 预计年内供地

发布时间: 2017-06-02 09:30:06

来源: 京房字

分类: 国内动态

200次浏览


还记得前段时间【京房字】推送的西五环杏石口桥附近将有自住房地块么?今天【京房字】获知信息,这一带又将有一个自住房地块即将供应。不过这次的福利是石景山区的居民。

北京市国土局石景山分局的官网发布,石景山区东下庄项目取得供地规划条件,这个自住房地块将在今年供地。

这则信息并没有说明该地块的具体位置或四至范围。但通过地图搜索,我们发现东下庄就在西五环西侧,八大处的东侧。与之前海淀区杏石口桥附近的那个自住房地块距离不远。但一个是五环内,一个是五环外;一个属于海淀区,一个属于石景山区。

石景山区国土分局表示,东下庄土地一级开发项目是以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石景山区分中心为主体运作的土地一级开发项目。该项目已列入北京市政府2017年度商品住宅用地供应项目内,定性为自住型商品房项目。

这意味着,该地块已经明确为自住房,而且基本确定会在今年年内供地。

石景山区国土分局还表示,上月12日,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石景山区分中心取得了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下发的《建设项目规划条件(土地储备供应)》。

下一步,石景山区国土分局将积极推进东下庄土地一级开发项目的供地工作,确保项目2017年顺利入市。

这些年来,无论是保障房还是自住房,除了自身确实没土地可供的东城区、西城区,其他的各个区里,也就是两个区比较“困难”,海淀区和石景山区。

从最近几年的实际看,石景山区在本身并不多的土地中,“扣”出了不少来建设保障房和自住房。虽然有时候会有申购家庭“吐槽”房子不够、速度太慢什么的。但说句良心话,石景山区还是非常努力的,这也值得有些区县去学习。

责任编辑: wangzhenp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