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拼团购房221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三四线城市炒房者:进去容易出来难

发布时间: 2017-06-20 08:36:06

来源: 北京时间

分类: 本地楼市

304次浏览


  三四线城市与一二线城市不同,在去年火热的房地产行情中,火热的只是一二线城市,另外还有某些热点的三四线城市。

  但是这些只是极个别的具有周边利好的三四线城市,对于大部分三四线城市来说,去年一整年的任务都是忙着去库存,并且,也有不少的三四线城市今天也是将库存的工作摆到了首位。



  那么现在一二线城市的房地产限购了,对于那些房产投资者来说,现在是进入三四线城市的时候吗?

  记者近日有机会走访了几个三四线城市的售楼处,了解到,目前来看,大多数三四线城市的房地产有利好的趋势,许多在一二线限购的购房者转而去考虑三四线城市的房子。



  记者在走访过程中也遇到了不少前往三四线城市买房的投资者,在去往目的地的火车上记者与前去买房的孙先生聊了起来,孙先生对记者说道:“现在一二线城市限购了,本来想着能在我住的那个二线城市再买一套房子,但是限购规定,超过三套房产就不能贷款了,于是我们便将目光放到了离我家不远的这个城市,以后打算退休了每年能过来修养一段时间”。记者问到,选择这么多,为什么看中了这座城市,孙先生说道:“主要还是因为这个城市靠着海,而且,现在要买的这个房子也是一个海景房,开发商现在还有活动,相对比起来,在二线城市这些钱只够首付,但是如果在这个城市买的话,付全款都够了”。



  但是,不同于在三四线买房自住的需求,有些投资者只是看好了这些城市未来的发展,房产投资者马先生对记者说道:“目前来说,有一些三四线城市的发展还是很值得我们期待的,未来随着交通的越来越便利,这些城市会有更多的利好展现出来,到那个时候,房子的价格肯定会上涨,这也是我们看好这些三四线城市的原因,但是,投资也要做好提前的评估的,有一些三四线城市的发展就不如想象中的快,如果到这些地区投资,那么很有可能进去容易出来难”。

  在采访过程中,记者了解到,某些热点的三四线城市的价格已经出现了上涨,对于购房者来说,一方面要考虑好自住型的购房成本,另一方面对于房产投资者来说,需要注意到预期的收益是否理想,毕竟如果将三四线城市作为投资目标的话,更多的是需要投资者理性的思考。

  而对于那些只是依靠炒热点的炒房者来说,如果不能判断出未来的趋势的话,三四线城市对于他们来说,只能是进来容易出去难。

责任编辑: shijif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