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拼团购房109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楼市降温? 谎 !

发布时间: 2017-06-20 09:44:25

来源: 北京时间

分类: 本地楼市

3766次浏览




  过去两三个月,我们接触到的信息都在告诉我们:

  楼市调控升级了,开发商发债被收紧了,从银行获取房贷越来越困难了,央行加息了,房贷优惠取消了、利率上升了,很多城市的成交量下降了,新房价格环比下跌……

  总之,炒房者快要完蛋了,楼市的冬天即将到来了。楼市的冬天,就是实体经济的春天,就是中低收入阶层的春天。

  事实真的如此吗?我们一直缺乏有效的数据来验证。即便是有,有人也会说:房屋交易有一个过程,数据会滞后至少1个月。这种说法不无道理,所以,楼市降温仍然很难验证。



  如果你没有时间天天盯着盘面,没有足够的信心,担心手中股票风险!那么你就要学习这个神奇的指标,这个神奇的指标对涨停板的判断率达到了93%以上,想学习可以关注笔者朋友圈。一起步入财富之途!笔者为丨信丨:ztkp888,不懂选牛股的散户朋友们关注笔者,重点是要找笔者聊,不然学不到抓涨停牛股技巧!

  这两天,央行公布了截至5月末的贷款数据。按照楼市成交的一般手续,这个数据至少反映了4月末之前的市场状况,因此具有一定的说服力。

  中国楼市的真相是这样的:

  1、大城市的楼市的确在降温,二手房成交数据可以证明这一点。至于新房价格走低,则完全是政府控制的结果,主要是通过不发预售证的方式,逼迫开发商降价。

  所以,我们可以说大城市的楼市已经开始入冬。但这种情况是不稳定的,随时可能出现反弹。在中心城市,居民购房的热情和恐慌已经被激发出来,想真的“凉透”,还需要相当长的时间,以及调控政策的坚持不动摇。

  2、众多三四五线城市,政府仍然在鼓励买房,甚至给予各种财政补贴、入户便利,棚改则只拆不建、发放购房券等。所以,在中东部“市区人口有增量”的三四线城市,房价出现了普遍上涨,吸引了炒房资金的流入。

  最近几个月,房贷占比的再次上升,更多的是三四线城市去库存的结果。

  鉴于房贷占新增贷款比例再次回升到55%以上,我们只能认为:中国经济对房地产的依赖,看来真的是“斩不断、理还乱”。

  三四线城市房价大涨,对中国经济的杀伤力可能比一二线城市房价大涨还要大。中心城市房价大涨,不会传递错误的市场信号,带来的新增住房建设,未来可以被市场消化。

  而大多数三四线城市则不同,房价大涨,引来土地热销,最终会产生更大的库存。未来中国人口分布将更加失衡,困在人口流失的三四线城市楼市里的资金,将来恐怕永无翻身之日。

  炒股不是你想象中那么简单,没有人会直接给你荣华富贵,只有送你机会和平台。本人在股市已经10多年了,总结了一套筛选涨停股的方法,我称之为《上升回档选股法》,选出的股票一般都会有不错的上涨空间,很多朋友找到我学习这一选股法后都有了不错的收获。每天早上我都会准时解析三只潜力牛股,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笔者为丨信丨:ztkp888查看笔者的实时解析分享。接下来笔者继续用上升回档选股法选出一只有望连续大涨的潜力股供大家学习

  “房贷占新增贷款的比例”对于中国来说,是一根很有用的体温计。当我们飘飘然的时候,不妨先量一下自己的体温。

责任编辑: shijif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