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拼团购房164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共享房子要来了,美女创业迎潮流!

发布时间: 2017-06-22 13:37:26

来源: 北京时间

分类: 行业动态

173次浏览


  2017年开年意外,限购政策一波接一波;5月3日,开始限售,直接给大批刚需客户和部分炒房客拒之门外,售楼部门可罗雀,已不见以往开盘动辄几亿,开盘即清盘的盛况。



  房产市场逐渐趋于理性,那些手里有多套房子的业主渐渐认识到手里的房子升值空间可能遇到瓶颈,又舍不得卖掉。除了租出去收房租,并无太好的办法。

  这其中不乏一些思想前卫的人却开始渐渐思考如何向广州、深圳、上海等发达城市靠齐,让手里的房子产值最大化。

  工资与以前相差太原,上班毫无兴趣

  董静,郑州人,04年大学毕业一直在深圳,09年在某集团公司总部担任财务总监,亲眼目睹深圳房价一路飙升。敏锐的财务嗅觉让他感觉到郑州房价也会一路上扬,除了在深圳购置一套60平米的小户型自住,董静从07年底到16年初,先后在郑东购置7套房产。

  16年中旬,董静从深圳辞职,快节奏的生活让她身上落下诸如胃疼等许多小毛病,她说太累了,回郑州父母身边休息休息。享受一下郑州的“慢”生活,同时想在郑州寻找工作机会。面对萧条的实体经济、低廉的工资,董静始终提不起上班的兴趣。



  共享经济火热,借鉴大城市共享房子

  30多年的独立生活铸就了董静独立思考的能力。在深圳每有远来的朋友到访,董静都会在一个短租平台上为朋友预订住房,这种房子比起酒店,有一定私密性,虽然比普通的快捷酒店贵些,但让人放松又有家的感觉。

  共享单车在这一年铺天盖地,倾巢之下,几无完卵,似乎一夜之间单车遍地开花。房子也是商品,有着共享经济需要的所有要素。董静想自己在东区有有7套房子,是不是也可以把房子共享出去,让有需求的人住。

  装修这样的房子靠的不仅是钱,还要有艺术的眼光

  董静给的收益思路是这样:“以双河湾的一套房子为例,23万装修投入,他目前短租租金每月基本维持在9600元左右,一年可以得到11万左右,而如果出租,每月大约只能租3500-4000元,由于装修差,长租,客户维护一般,他几年后再卖时基本和毛坯房相差不多,碰见合适买家最多也就贵3万左右,因为这些旧装修和旧家具对买二手房,对买新主人来说,往往需要花钱拆除,反而是个负担。而我装修好,维护好,所以三四年后再卖,这装修能真摊到价格上,平时租金高,转手当带装修房卖,所以收益比普通房东高。”

  形成共享规模,拓展创业的宽度

  董静准备把这个事当作今后10年创业方向,为此上个月底她从亲戚朋友哪儿弄来5套房子,照这现有模式运营,董静说,自己的房子集中在东区,市区空白。

  为此她还想在市场上筛选准备长租的房东,签合同10年,这虽然有点难找,但也要去做,得形成一定规模不然占人工成本,她准备在郑州每个区做到15套这样的共享房屋,也不能做太大,毕竟满足条件的客源还没有那么多。

责任编辑: shijif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