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拼团购房50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大数据看楼市, 房价大局已定!

发布时间: 2017-06-22 15:13:17

来源: 北京时间

分类: 本地楼市

3985次浏览




  从年初到现在,各地的炒房客很风光,他们又大赚了一笔,随着各地房价的不断上涨,不断靠抵押、借贷和杠杆的炒房客,一时间风光无二。

  很显然,最近这半年的房价,完全是靠银行贷款支撑的,完全是靠炒家炒起来的,完全是靠杠杆拉升的。去年到今年,房贷总量、房贷余额/居民收入、房贷利息支出都上升得很快,房贷利息支出在利率下降的情况下,反而在增长,和利率走势背离了。说明这一年多高杠杆购房的比例不低,这批人很多是炒房客。



  大数据显示,2017年4月,房价涨幅较大且主要集中在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三大城市圈。快速上涨的房价,使得很多城市。高烧长期不退势必引发严重的顽疾,中国楼市正在面临雪山崩塌。



  部分二三线城市楼市过热,一部分人是因恐慌产生的从众心理进行购房甚至抢房,市民的各种资产置换成房产,包括各种房贷,由此引发信贷危机的可能性极大,美国次贷危机的隐患或有可能上演。届时,房价将大幅贬值,多米诺骨牌效应会使拥有高额房贷的家庭将面临断涯式破产。

  风雪欲来,这或许是一场市场规律的K线图,希望宏观上的楼市调控可以使这场潜在的危机软着陆。否则,细思极恐,高烧的楼市将引发雪山崩塌。

责任编辑: shijif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