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拼团购房107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开发商:房子卖不出去,进退两难啊

发布时间: 2017-07-05 09:01:59

来源: 环京楼市

分类: 行业动态

353次浏览


  一说起开发商,我们的第一反应就是财大气粗,有钱人,也确实基本上搞房地产的都赚到钱了。

  而在很多时候开发商都把控着市场,时不时还来个饥饿营销,营造着大卖的假象,但是一旦市场调整了,他们就得看天吃饭了,但这也是符合了万物相生相克的规律嘛,而最近他们就不好过了,自317后,成交量就一直下降,而在6月初的再次调整,那成交就更难了,随着这几个月的发酵,有很多开发商已经开始将销售部门放假休息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最近看房的都很少就别说买房了,与其这样还不如放假算了。



  而开发商最主要的压力还是资金的问题,虽说开发商都很有钱,但是都是房子,地皮之类的固定财产,要卖出去才是钱啊,现在房子卖不出,银行贷款利息要还,每月的工程进度款,材料款,人工工资等费用,这是一笔大数目啊,现在没有了资金链,相当于卡死了源头,下面都通不了了,而现在一二线城市深度的调整,大批开发商和购房者涌入三四线城市,而如果错过此次机会,那可能以后这块蛋糕是吃不上了,面对巨大的市场,无法参与,对于公司来说影响是巨大的。

  然而开发商最担心的还是自己的项目问题,现在的市场还要持续三年,这才仅仅过了不到四个月,就已经变成这样了,还有希望吗?

  而现在开发商是进退两难,进一步去三四线城市开发项目,把盈利部分挪过来维持这边的项目,这个风险是巨大的,而退一步就是保守,熬过这三年,就一切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了。

  现在很多开发商项目降价,送车位送装修,搞促销都是为了快速回笼资金,好顶过这一波,而近期的销售中介就更疯狂了,反正在他们的眼里,房价永远是昨天的低,房价永远不可能降,今天买绝对是最便宜的,这种说法也算是一种销售手段,但是现在这市场,这种情况,你也不能睁眼说瞎话啊,明明都降了几十万,你还说不降,这不是瞎扯吗

  现在的市场开发商现在也没有办法,送车位送装修,降价都没什么效果,你送的再多降的再多,买房的人没有资质,你搞再多也没用,所以开发商也是想另辟新路,总之现在的市场对于开发商来说就像于寒冬一般,顶过去了就是赢家,倒下了就再也没有翻身的机会了。



  下半年是刚需值得高兴的半年,在买房的时候一定要把握三个要点,快,准,狠。

  快,指的是市场转变之时,下手一定要快,因为当恢复正常交易后,价格是要反弹的,这个时候不能犹豫,下手要果断,要快。

  准,买房的三大口诀,地段,地段,地段,买的时候挑准了。

  狠,趁你病要你命,这时候入手就应该还价还的狠,要根据形势作出判断。

  还是那句话,有好的地段,好的项目,好的价格还是可以考虑的,不要那么死板。

    目前想在环京周边投资的,还是需要做好长线的准备,而不是一投资马上就得到回报,而最重要的是投资三大要决,投入成本,升值空间,是否好出手

责任编辑: shijif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