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拼团购房207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沈阳积水哪儿最深?

发布时间: 2017-07-22 09:22:35

来源: 沈阳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577次浏览


7月14日下的一场暴雨,让沈阳的交通几乎瘫痪,最严重的积水点出现在皇姑区和大东区交界的柳条湖立交桥下,据说两辆公交车都被淹没了,好在交警们及时将路段封闭才没造成更大的损失。那么沈阳市区什么地方积水点较多?最深的地方有多深?7月15日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采访了多个交警大队了解到,直至15日凌晨沈阳所有的积水点全部退去,交通已经恢复正常。

大东区积水点4处

最深处水深近3米

据介绍,大东交警大队辖区内,积水最为严重的就是柳条湖立交桥下。这个立交桥西侧是归皇姑大队,东侧归大东大队,雨量最大时几辆公交车冒险涉水,结果被误在水里面,司机和乘客都及时跑了出来,雨一直下最后将车淹没。

第二处就是东北大马路全线,不少轿车无法通行。第三处是二环路的观泉路路段全线,导致一环路交通中断。第四处是望花街全线。交警大东大队民警在昨天下午2时全员上岗,一直疏导交通至零点积水退去交通恢复正常,共清理故障车辆30多辆。该大队副大队长王勇带领民警一直坚守在柳条湖立交桥头,打出隔离带,引导车辆绕行,直到夜里11时50分将被淹车辆拖出交通恢复才撤离。7月15日早上大东大队辖区内交通全部恢复正常。

皇姑区积水点6处

成为这场雨中雨量最大的区域

“皇姑区的严重积水点有北陵大街巴山路、泰山路全线、宁山路全线、柳条湖立交桥下、望花立交桥下和崇山路黑龙江街。”交警皇姑大队副大队长郭英勃介绍,14日晚交警皇姑大队出动110名警力,一直疏导交通至15日凌晨1时,直至积水完全退去交通恢复。据介绍经过气象部门统计,14日晚间的这场暴雨,雨量最大的区域就是北陵公园周边,这也给皇姑大队辖区的道路通行带来非常大的压力。

“由于辖区内和大东大队相连接的柳条湖立交桥下积水最深,因此皇姑大队和大东大队通力合作,皇姑大队一中队长赵丹带领民警坚守柳条湖立交桥西口,直到零点大水退去。”

当天18时30分左右,在北陵大街宁山岗积水最多的时候,水已经没腰了。当日19时,北陵大街宁山路附近一个下水道盖给冲没了,百姓喊有人掉下水道里了,还是辅警范宇航赶过去查看发现,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一条腿掉进下水道内,上身完全倒在水中。范宇航急忙将其拽了起来。

沈河区积水点4处

青年大街成为分流任务最重的道路

据交警沈河大队介绍,当晚沈河区的积水点4处,水深有40至50厘米左右。分别是天坛一街二环路口、青年大街彩塔街路口、先农坛路东滨河路路口和东贸路口。“我们辖区的积水点并不算严重,但是我们大队的交警也是坚守到夜里11点左右才撤岗,原因就是我们的青年大街成为分流任务最重的街路。很多市民习惯走青年大街,雨下得最大的时候由于皇姑区积水点最多雨量最大,大东区交通压力也不容乐观,因此南向北车辆一直下不去,向东也无法调流,只能向铁西方向引导绕行,工作压力极大。”沈河大队副大队长乔德龙介绍,由于晚高峰青年大街南向北方向车流量大,交警们只能是一点一点疏导将车流分离出去,免得出现大面积拥堵。

北站积水点2处

两处积水点水深全没腰

“我们大队辖区内的两处积水点分别是敬宾街公铁桥和北京街公铁桥,这两处公铁桥桥下积水最深时已经没腰了。”北站大队副大队长岑维武介绍,他和另一名副大队长滕玉凯,分别带领民警对这两处积水点死看死守,而敬宾街公铁桥下有五六辆车已经被困住无法动弹,积水已经淹没到了这些车辆的前机器盖子,交警们打出隔离带对该区域进行封闭同时对车辆进行救援。一直坚守到晚上10时积水退去车辆脱困才撤离。


责任编辑: wangzhenp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