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拼团购房52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望坛棚改4个月签约率超过98%

发布时间: 2017-09-23 10:50:57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分类: 国内动态

116次浏览


东城区永外街道望坛棚户区改造征收项目共涉及5个社区5700户居民、2万多人,还有70多家单位,历史遗留问题多、社会关注度高。东城区委坚持党建引领,创新群众工作方法,从2017年4月10日望坛项目启动到8月11日签约期结束,签约率超过98%,实现了预签约期的圆满收官。

这样的成绩是如何取得的?北青报记者了解到,望坛棚改项目伊始,项目联合党委就与总指挥部同步成立,下设19个党支部,联系望坛地区5个社区党委。发挥好项目临时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参与项目的不同主体和党员、干部、群众凝聚起来,把党的政治和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棚改的强大力量。

项目联合党委制定《望坛棚户区改造项目征收现场指挥部工作人员行为规范》,明确党员干部“五个看”“五带头”“十要十不要”等规定,主动接受群众监督,以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东城区委从全区23个委办局、街道、国有企业抽调了268名全脱产党员干部,把项目作为培养锻炼和考察识别干部的主战场,引导干部深入项目一线攻坚克难。项目联合党委广泛开展“戴党徽、亮身份”“党员公开承诺”等活动,把推动项目情况作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全面了解各级干部在项目中的表现,作为选拔任用、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形成以实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

项目联合党委通过党支部联系149个居民小组,支部党员全部下沉到各居民小组中,一个组负责30余个家庭,每名党员干部必须摸清组内党员情况,至少联系5名居民党员骨干,以点带面、形成合力,对重点户共同摸排攻坚。项目联合党委接触社区居民,通过入户实地走访和建立QQ群、微信群,全面掌握民情民意和群众诉求,及时反映、及时处理。这样的努力下,4个月时间,实现了预签约期的圆满收官。

责任编辑: wangzhenp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