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拼团购房119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应对降温沈最大单体热源提前升温

发布时间: 2017-11-18 09:26:09

来源: 辽沈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63次浏览


气象部门预报,16日夜间,沈阳会出现降雪过程,随后气温骤降。昨日,记者走访了沈阳市最大单体热源厂——浑南热力2号热源,为应对降温过程,该热源已经开始对一次网进行升温,升温幅度在四五度左右。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昨晚沈阳迎来今冬首场降雪过程,受此影响,沈阳将出现大幅降温。为了应对此次降温过程,有供热企业已经开始提前提高供热运行参数。

昨日,记者来到浑南热力2号热源厂,该热源共有9台锅炉,负责1152万平方米的供热面积,是目前沈阳市最大的单体热源厂,现场共运行了4台锅炉,其中一台为蒸汽锅炉。

在热源厂的控制室内,通过显示器可以了解到,昨日下午4时许,该热源一次网出水温度为64℃,回水温度为39.6℃。

浑南热力总经理张立新表示,根据天气情况,每天都会有热源供热的调度令,对于这次冷空气来袭,已经提前开始准备,由于企业供热范围比较大,管网最远端升温大约需要3个,所以从下午开始,一次网温度已经提升了4到5℃,以保证用户室温达标。

而在加大供热参数的同时,最受关注的还是环保问题。张立新介绍,2号热源是沈阳国控热源之一,烟囱口有在线监控设备,所有排放数据都将实时上传至环保部。现场其环保参数显示,在排放物中颗粒物含量为2㎎/m3、氮氧化物含量为192㎎/m3、二氧化硫含量为38㎎/m3,均符合相关环保标准。

初雪过后沈城降温8-10℃

本报讯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王莹报道沈城经过昨夜的初雪和今日的温度骤降,路面或出现结冰的情况,将给一早出行带来些麻烦。预计本轮冷空气将带来8-10℃左右的降温,西北风5-6级,大伙出门切记多穿,防寒保暖。

昨夜,全省多地都飘起了今冬的第一场雪,不过本轮降雪全省未做到雨露均沾。此前预报显示,昨夜起至今日白天,抚顺、本溪地区及宽甸中雪,局部大雪,凤城、西丰、昌图小雪,沈阳、鞍山、辽阳、盘锦地区及丹东市区、东港、铁岭市区、开原雨夹雪转小雪,大连、营口地区小雨,锦州、阜新、朝阳、葫芦岛地区多云。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全省多云转晴。本轮初雪多地以雨夹雪的形式出现,所以今日或出现道路湿滑和结冰现象,大家出门还要注意防寒。

雨雪过后,全省将出现明显降温。预计,17-19日全省气温将下降8-10℃,局部10-12℃。今日最低气温沈阳、阜新、铁岭地区-11℃到-9℃,本溪、丹东、锦州、辽阳、朝阳、葫芦岛地区-8℃到-5℃,鞍山、抚顺、营口、盘锦地区-4℃到-1℃,大连地区0℃到2℃。不过最冷的还是在19日早晨,沈阳、抚顺、本溪、阜新、铁岭地区及建平最低气温可达-13到-10℃,鞍山、丹东、锦州、营口、辽阳、盘锦、葫芦岛地区-9到-6℃,大连地区-5到-3℃。本轮冷空气不容小觑,不仅气温低,还会伴着西北大风,体感温度更冷。预计今日白天到夜间辽宁陆地西北风5-6级阵风7-8级,海区西北风8级阵风9-10级。近期全省降温幅度较大,大家还应多注意防寒保暖。

责任编辑: wangzhenp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