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拼团购房226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买房要在大城市 幸福人居需符合四点原则

发布时间: 2017-11-21 09:33:11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业界访谈

5640次浏览


什么样的房子才算是幸福人居?中国房地产经理人联盟秘书长陈云峰给出了自己的见解,他认为好房子的标准有四点:区位好、产品好、性价比高、配套优质。

11月16日下午,首开熙悦安郡理想幸福人居论坛在文津书院举行,中国房地产经理人联盟秘书长陈云峰、中国人居专家论坛秘书长冯国亮、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张文潮以及首开股份有关负责人共同探讨了何为幸福人居。

陈云峰结合自己切身的人生经历坚定地认为,城市决定一个人的发展潜力:“我亲眼见证自2008年奥运会之后的北京飞速发展,这座城市的发展远远超过人们的想象。”他建议购房者买房子应该选择大城市。

关于幸福人居的定义,陈云峰阐述了他的理解:“区位好、产品好、性价比高、配套优质。”冯国亮也补充说明,他认为幸福人居是在能够满足人们人居需求的情况下,能够带来持久的、喜悦的住宅或者住区,衡量幸福人居的有三个标准:安心、舒心、养心。

陈云峰称,以好房子的四个标准来看,熙悦安郡符合他的推荐标准。

作为熙悦安郡项目的打造者,首开仁信总经理李捷介绍说,熙悦安郡位于北京四环板块,价值成长空间较大。首开经过充分的分析、研究,做了一批80到100多平方米的产品,性价比较高。

据悉,熙悦安郡是由首开和住总两家房企在朝阳三环联合开发的项目,强调温馨又不失都市感的家庭生活美学,即将推出4 号楼,共计 208 套高品质带装修住宅,主力户型为 83㎡ 二居及107㎡三居。

责任编辑: wangzhenp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