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拼团购房105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延庆查封32处安全隐患点

发布时间: 2017-11-30 09:26:36

来源: 北京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5057次浏览


“清理了安全隐患,大伙儿就能过一个温暖又踏实的冬天了!”连日的安全隐患大排查,让延庆镇石河营村村民刘金兰舒了一口气。连日来,在全市开展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中,延庆区各部门联合出动,针对重点区域、重点问题加大清查力度,将专项行动推向深入,共查封了32处安全隐患点。

石河营建材城是延庆区最大的建筑材料销售市场,“三合一”、私拉电线等现象突出,存在着十分严重的安全隐患。延庆镇小营村、石河营村也存在群租、消防通道堵塞等问题。为第一时间对隐患进行整改,延庆区成立了由公安、安监、消防、环保、应急、供电和延庆镇政府等部门组成的检查组,对两地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夜查。

“我们村出租大院比较多,有的一院住着好几户,尤其到了冬天,家里用小炉子、电暖气的都有,确实有安全隐患。水火无情啊,一旦着火太危险了!”看到整改力度这么大,村民刘金兰说,“提着的心总算落地了,这次的检查清理,发现了很多问题,镇里张贴了告示提出了整改要求,现在大家都在抓紧整改,希望今年过一个安全的冬天。”

对于城中村出租大院的消防安全隐患,延庆区相关部门根据每村每户实际情况制定整改措施并张贴告示,告知居民进行整改;如拒不整改的,消防部门将按照《消防法》采取强制措施。截至目前,共检查商户40家、出租房屋14家。查封12间屋顶使用易燃彩钢板的仓库,2户叠床群住住户及4家生产居住“二合一”商户,彩钢板屋顶出租房屋14户,清理违规使用煤气罐18个,共查封32处安全隐患点位。

同时,延庆作为世园会和冬奥会的举办地,世园冬奥两项重大工程及相关建设工程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在做好重点区域清理整治的同时,延庆区以世园会、冬奥会建设项目为重点,对施工现场、工人生活区等开展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延庆区领导及相关部门先后到延崇高速兰角沟隧道、世园会园区、延崇高速五标段等世园冬奥相关项目施工现场开展安全检查,确保重大项目建设安全。

责任编辑: wangzhenp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