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拼团购房146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毕婚族”应如何购房?看这七大实用攻略

发布时间: 2017-04-20 14:58: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购房指南

870次浏览


每逢毕业季,迎来的不仅仅是工作的压力,还有很多学生选择毕业就结婚,“毕婚族”就成了他们这批的人的代号。90后“毕婚族”买房置业的话题成为社会。面对房价上涨的市场,毕婚族如何找到安家之地?看这七大攻略。

毕婚族置业,大多是人生中的第一套房子,也是人生中一个重要的决定。面对如此重要的选择,毕婚族要做的准备工作可不少。小编提醒必须先明确置业需求,才能有的放矢。

攻略一:做足功课轻松上路

磨刀不误砍柴工,买房前做足准备功课很重要,比如关注楼市动态、最新银行信贷及房地产政策等,另外学习些买房常识,不至于被置业顾问牵着鼻子走。准备工作做好了,才能轻松上路。

攻略二:刚需婚房首选现房

90后“毕婚族”买房,为防止开发商资金链或多或少出现问题等意外情况,选择现房要好过期房。在优先选择购买现房的同时,还需了解开发商的五证两书,“五证”:《建筑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工程开工证》、《商品房销售(预售)许可证》;“两书”:《商品房质量保证书》、《商品房使用说明书》。

攻略三:考虑未来的升值空间

90后“毕婚族”在选择居所时,应该更加注重地段。考虑到大多数90后购房并不能一步到位,几年后会面临换房子的问题。现有房子就涉及到出租或是再售,地段好的比较容易出手。因此,这就需要购买者独具慧眼,观察好所买房的未来发展潜力。

攻略四:拓展生活圈配套应齐全

90后“毕婚族”的消费欲望以及玩乐需求要比其父辈强烈的多。因此在选择住宅的时候,就需要充分考虑其周边配套,尽量缩短在3公里生活半径之内。生活圈子的概念,将演变为未来生活居住的首选条件,其中配套是相当重要的一环。

90后“毕婚族”买房最好选择在小区一公里范围内有24商超、医院、公园、休闲娱乐场所、教育资源等,交通也是需要考虑的关键因素之一。如此一来,下班后的生活乐趣便能得到保障。同时,拥有完善配套的住房是“潜力股”,可以让90后在升级换房的时候,让原有住房获得更好的出租、销售价格,实现保值、增值。

攻略五:物业好坏影响生活品质

“好的物业能通过对物业的维护,使得物业保值升值,还能通过物业管理服务,提升人居环境,提高业主的生活品质。”现在消费者购房,物业服务成了一个不可忽视的因素。封闭式小区的管理、安保、房屋维修、绿化养护......物业所占分量日益加重,人们对物业的要求也不断提高。对于90后“毕婚族”购房者来说,需要了解配套物业的服务档次与服务质量。好的物业能够提供多方位、人性化的服务,解除业主的后顾之忧。

攻略六:重视舒适度合理规划空间大小

90后购房者对于户型的要求在精不在大,小空间还要能容纳大生活,休息、学习、娱乐、休闲、社交等功能最好都有,所以户型百变很重要,比如同样的70 平米,有的户型只能设计出一居室,而有的却能设计出两居室,而且各功能比较齐全,让购房者在有限的空间享受更高品质的生活。若90后“毕婚族”后期考虑生育,在有能力自己换房之前可比较容易地拓展出适合做儿童房的空间。

攻略七:带装修房质量要看清

对于购房者来说,购买带装修房随时入住,能省去不少装修时间和资金,因此是购房者的首选。但是购买带装修房时要重点考察房屋质量,最好在合同中对采用的装修材料的品牌、规格、型号、生产厂商等做出明确详细的约定,保留保修条款,以便日后维权之用。

责任编辑: xiao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