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拼团购房182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同小区同楼栋同户型 为什么这层房价最贵

发布时间: 2017-07-18 08:29:58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购房指南

948次浏览


成本是根源:不同的楼层,造价也不同,毕竟造价越高卖得也越贵。

多层≤6层,只需要设立一个楼梯间,一梯两户,公摊小。12-18层的高层,每增加一个电梯,与之配套的电梯间、管道井、电井等,也都需要增加。18层以上,要设置防烟楼梯间,19层以上,按照一类防火建筑类型要求,需要两部防火电梯和两个防烟楼梯。楼栋超过100米,由于消防云梯只能到50米的高度,因此,需要设置避难层。

楼层是如何影响房价的,除了建筑成本,楼层价格还会受到视野、日照、噪音等的影响。楼层越高,价格越贵,但顶层和底层价格比较便宜。45层的超高层,25-30层价格最贵,再往上,价格也越来越便宜,这主要和人们的心理因素有关,毕竟,太高不够接地气,感觉重心不稳。此外,楼层数中带6或者8的,价格也会稍高,而遇到带4的楼层,价格也会稍便宜。

以多层、小高层、高层为例,告诉你哪些楼层最贵?



买房选楼层,要从自己的喜好出发,并结合家庭人口的特点,选择适合自己的楼层。

责任编辑: wangzhenp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