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拼团购房199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楼市被打强心针,地价上涨33%,一个信号显示,房价还要上涨!

发布时间: 2017-09-16 14:53:16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国内动态

338次浏览


调控已有4个多月的中国楼市,如今,已经慢慢的进入了平稳时期,不管是楼市成交量,还是楼市成交价格似乎都已经恢复了政策,基本看不到再有房价暴涨,楼市疯抢的现象了!因此,在这种情况下,楼市如此平静的表现行为,让不少人都看到了买得起房的希望!

然而,来自北京楼市的一条消息,打破了这一宁静!据悉,就在昨日,北京楼市市场,出让了4宗地块,起始总价为150亿元,然而,最后拍出了186亿元的高价,无疑不是在给平静的楼市,打了一剂强心针!

此外,来自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的数据显示,虽然这轮楼市,被最严调控政策给死死的压着。但是,今年楼市在卖地方面,仍然是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具体来看,今年全国卖地最多的50个城市,合计卖地金额达到了1.8万亿元,和去年同时期相比,则是暴涨了46%,平均地价也是上涨了33%。

对此,房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自这轮最严楼市调控政策出台以来,全国的楼市出现了“两极”分化的严重现象,其中,调控最为严厉的一线城市,楼市降温,房价下跌是最为明显的,可谓领跑全国;而二线城市方面,在最严调控政策下,同样也是好不到哪里去,降温明显;然而,热点的三四线城市方面,楼市表现却是恰恰相仿的,楼市成交量和成交价格是双双暴涨的。

并且,在张大伟看来,这轮楼市卖地收入的疯涨,全国就有23个城市卖地收入同比翻倍,60个城市卖地收入超过了100亿元。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尤其是,开发商在三四线热点城市的抢地行为,直接导致了溢价率飙升。

因此,对于现在楼市出现的卖地收入暴涨,这个信号,在一些业内专家看来,恐怕会有拉动楼市反弹的趋势,尤其是在过了楼市传统淡季后,一旦随着调控政策的减弱,楼市再次复苏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而房价的反弹,也是随之而来的!

责任编辑: wangzhenp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