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拼团购房199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疫情影响下大连市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

发布时间: 2020-03-02 14:51:18

来源: 辽宁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4037次浏览


  2月27日大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的通知。即日起,因受疫情影响导致生产经营困难的企业,可申请在2020年6月30日前缓缴住房公积金。自2020年1月25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因受疫情影响未能正常还款的职工个人,不作逾期处理,不作为逾期记录报送征信部门。

  对缴存企业的支持政策

  因疫情影响经营困难的企业可申请缓缴住房公积金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财政部 人民银行关于妥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的通知》及省住建厅有关工作要求,大连市自即日起出台并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支持缴存单位和职工解决困难、缓解压力。

  因受疫情影响导致生产经营困难的企业,可申请在2020年6月30日前缓缴住房公积金。缓缴业务可到账户所在办事处(办事网点)办理,除《缓缴住房公积金申请书》以及企业职工代表大会或工会讨论通过的缓缴住房公积金民主决议材料之外,无需其他证明材料,即时办理。

  企业受疫情影响未能按时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登记、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设立手续,以及单位名称、地址及职工情况变更等业务的,可于2020年6月30日后一个月内办理,不予行政处罚。对住房公积金行政执法已立案,但未下达限期整改决定书的案件,延期至2020年6月30日后办理。

  对缴存职工的支持政策

  期限内受疫情影响未能正常还款不作逾期处理

  企业受疫情影响缓缴住房公积金的,缓缴期内缴存时间连续计算,不影响职工个人住房公积金提取和贷款权益。住房公积金贷款职工,自2020年1月25日(辽宁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之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因受疫情影响未能正常还款的,不作逾期处理,不作为逾期记录报送征信部门。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